游戏充值 账号注册

《神将录》官方微信二维码

客服信息

网络未成年人 家长监护工程 >

官方QQ①群:239582374

客服热线:0755-83517188

投诉邮箱:kf@17188.com

在线客服值班时间:

09:00-18:30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特殊情况FAQ

 1. 综合
Q1 当玩家卡组里的卡牌为0时,在每个回合开始时,这个王都会受到2点伤害。这个伤害是否转移到带有【援护】技能的将士身上?
A:不能,【援护】技能只能转移战斗产生的伤害。


Q2 当【潜行】将士身后站着带【援护】的将士时,若【潜行】者受到了伤害攻击,但是伤害转移到了身后的【援护】将士身上,潜行将士是否会退出【潜行】状态?
A:不会翻面,潜行人物必须受到伤害后才会被翻面。


Q3 是否可以对【潜行】中的将士使用技能或法术?
A:不能以敌方的潜行单位为目标使用人物技能和法术。【潜行】时,无法被敌方作为指定目标进行攻击,但是会受到以其他单位为目标的范围攻击影响,但是可以对己方和友方的潜行单位使用技能、装备、法术。


Q4 玩家因为战斗失败导致场上的将士进入墓地时,将士死亡后的效果是否会被触发?
A:不会触发。详见《神将录》说明书【3.14战败处理】


Q5 玩家战斗失败后,该玩家放置在非本方人物身上的装备或标记是否会被送入墓地?
A:不会。玩家战斗失败后,该玩家的场上的人物牌和手牌会被送入墓地。该玩家放置在其他人物身上的装备和标记都不会失效。


Q6 武力值为0的人物能主动发起攻击吗?
A:不能普通攻击和反击,但可以使用技能攻击。


Q7 当一张将士卡从手牌直接进入墓地,这个将士算做死亡吗?会触发他的死亡效果吗?会触发场上将士的相关效果吗?
A:将士从手牌直接进入墓地时,不会触发该将士和场上其他将士的死亡效果和其他与死亡相关的效果。


Q8 如果一个玩家的王死亡了,其他玩家还可以通过其他卡牌效果使用该玩家的墓地牌吗?
A:可以。


Q9 游戏说明书中提到,目标有多个效果存在时,先算先出现的,最后计算光环效果。那么目前为止,游戏中的光环效果有哪些呢?
A:目前游戏中的光环效果有:
商国:
 鲁雄的【铁骑军威】
 高友乾的【异兽龙威】
 火灵圣母的【三千火龙军】
周国:
 黄滚的【刀盾军威】
 定风珠的效果
巫族:
 御木法师的【树藤缠绕】
 风伯的【乘风之术】
 魑魅的【恐吓】


2. 商国
Q10 当对手玩家手牌为0时,是否能指定该玩家的将士使用张桂芳的【呼命夺魂术】?
A:不能。当敌方手牌为0时,凡是需要使用敌方手牌才能使用的技能都不能使用。


Q11 对手手牌为0时,能否对敌方人物使用陈桐的【火龙毒镖】?
A:可以使用,【火龙毒镖】去除手牌是技能带有的效果,而不是技能使用的条件。


Q12 我用高友乾的【混元宝珠】技能攻击一个装备有【八卦仙衣】的将士,可造成几点伤害?
A:1点,因为该技能是先造成伤害,再去除装备。


Q13 召唤杨森上场后,再免费召唤体力小于等于3的将士上场时,召唤上场的将士和召唤地点是否可由玩家自己选择?玩家是否可以选择不使用这个技能?
A:召唤的将士和召唤地点都由玩家自己选择,但召唤将士体力要小于等于3,召唤地点必须与杨森相邻。玩家也可以选择不使用这个技能。


Q14 申公豹在自己回合控制友方的狼精时,是否可以行动两次?
A:不能。因为申公豹的【煽动】技能已经标注了只能控制一名友方将士行动一次,而且狼精在其他玩家的回合也只能行动一次。


3. 周国

Q15 给带【援护】的将士装备【八卦仙衣】,当他援护其他将士受到的伤害时,会减少一点伤害吗?
A:会,每次受到任何伤害时,八卦仙衣都能减少一点伤害。


Q16 李靖使用墓地牌定身其他将士,定身消失后,这张墓地牌还能再次使用吗?
A:不能,使用后的墓地牌进入放逐区,不能再次被使用。


Q17 如果一个玩家的王死亡后,杨戬使用【八九玄功】还可以变身成该玩家墓地中的某个将士吗?
A:可以。


Q18 杨戬使用【八九玄功】变成木吒以后,会触发木吒的技能【吴钩剑气】吗?
A:不会。因为木吒的【吴钩剑气】是上场时才生效。杨戬使用【八九玄功】变成某个将士时,并不是将这个将士召唤上场,所以并不触发这个将士上场时生效的技能。同理,杨戬变成某个将士的幻象后,如果这个幻象效果消失了,也不意味着这个将士死亡了。所以也不会触发该将士的死亡时生效的技能。


Q19 杨戬使用【八九玄功】变成黄天化以后,对杨戬使用【妖气缠身】,杨戬还能使用技能吗?
A:不能,对变身后的杨戬使用【妖气缠身】,杨戬之前拥有的所有技能都会失效,不能再使用自身的技能,也不能再使用变身后获得的黄天化的技能。


4. 妖族
Q20 一个将士攻击朱子真时被朱子真反击死了,这个将士会被吞掉吗?如果这个将士被朱子真反击了但是没死,会被吞掉吗?
A:受到朱子真反击时,不会被他吞噬掉。因为他的【吞食】技能只在普通攻击时生效。且只有目标未死亡时才会被吞噬。


Q21 如果一个将士身上带有【化血神刀】的负面状态,那么这个将士被朱子真吞掉之后,下回合【化血神刀】生效时,这个将士会受到伤害吗?
A:不会,将士被朱子真吞掉后,身上带有的所有法术标记和装备,全部都失去效果并放到墓地。被吞掉的将士在被吞噬期间不能行动,本身拥有的主动和自动技能全部失去效果。但被吞噬期间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Q22 朱子真吞掉了一个将士以后,还可以再吞食其他的将士吗?
A:可以。


Q23 给狼精装备一个【乾坤弓】,它可以在一个回合内使用几次?狼精一个回合可以反击几次?
A:可以使用2次。反击1次。


Q24 给一个装备有【乾坤弓】的将士使用了【妖气缠身】之后,这个将士能不能使用【乾坤弓】这个技能?
A:不可以,因为【妖气缠身】会使目标之前拥有的所有技能无效。所以在【妖气缠身】使用之前装配的【乾坤弓】技能无效。但是在【妖气缠身】之后给将士装备乾坤弓,则该将士可以使用【乾坤弓】技能。


Q25 路过雉鸡精面前是否会被定住,不能再行动?
A:路过不会。凡未在卡牌效果中特殊说明路过有效的。那么路过时都无效。该规则对所有区域效果都生效。


5. 巫族
Q26 使用法术【众生平等】时,姜子牙的体力值是否会降低为1?【潜行】的将士会翻面吗?
A:因为【众生平等】是让将士受伤,所以【戍己杏黄旗】会生效抵挡伤害,姜子牙的体力值不变。【潜行】的将士会翻面。


Q27 当刑天被食人猛士消灭后,刑天是否回到手牌?
A:当刑天被食人猛士消灭后,由于触发了食人猛士的【吞噬力量】技能。刑天会被放置在食人猛士身上而不是进入墓地。所以刑天不会回手牌。只有当食人猛士死亡时,刑天才会被送往墓地,从而触发刑天的技能再回到拥有者的手牌。


6. 中立
Q28 木吒上场时对正前方的人造成伤害后受到3点伤害的反击。木吒相邻位置有一个南极仙翁,这个时候,木吒会不会被反击死?
A:木吒不会死。因为木吒上场时会先享受到南极仙翁的体力加成,体力变为4点。所以不会被反击死亡。


Q29 对邓九公相邻的将士使用【定海珠】,邓九公受到多少点伤害?
A:2点。对邓九公相邻将士使用定海珠时,邓九公受到的是相邻的攻击伤害。所以可以通过【刀法入神】减少一点伤害。

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关于我们

备案号: 粤ICP备11005420号-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6]6831-162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粤)字0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B2-20100302 粤B2-20110556

酷播迷你(CuPlayerMiniV2.2)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点此进行播放器升级